当前位置:

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城区道路安全整治行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史玉林 谢先利 编辑:雷思 2024-03-28 17:15:09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史玉林 谢先利)3月27日,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城区道路安全整治行动,重点维护城区破损路面、坑洞,不断提升城市道路“颜值”, 确保车辆和市民出行安全。

在新民路维修现场,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维修工人在进行路面维护,他们摆放安全锥筒、设置安全区域、疏导交通、切割路面、清理废渣、铺设沥青、压实路面。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成功排除道路安全隐患,他们又赶往下一个维修地点。

fcd6f34df745ac19b13dca1b01cfe45b.jpg

今年以来,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把城区道路安全管理纳入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定了2024年城区道路巡查方案和维护计划,对城区破损路面、坑洞进行了全面维护,共维护破损路面30余处,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城区道路的巡查和监管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做到安全巡查不遗漏、维护监管全覆盖,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蓝山县“城市管理提升巩固年”活动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史玉林 谢先利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62/13682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