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文明养成行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季 编辑:雷思 2024-03-28 17:02:54
新蓝山
—分享—

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文明养成行动.jpg

蓝山新闻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季)3月27日,县烟草专卖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组织爱心志愿者来到荆竹瑶族乡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文明养成行动。

为助力瑶乡学子健康快乐成长,县烟草专卖局根据《2024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亮微心愿,圆梦暖童心”公益活动》有关要求,向全体干部员工发起了“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爱心捐款活动,收到的全部捐款都直接用于为荆竹瑶族乡中心小学购买文体器材。

活动中,县烟草专卖局的爱心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了羽毛球拍、象棋、篮球、跳绳等系列文体用品,让他们在文体活动中锻炼身体,培养坚韧不拔的毅力和积极向上的心态。为感谢爱心人士,同学们还为志愿者们系上红领巾,以表达心中的敬爱和感谢。

在教室里,志愿者们还化身“讲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利剑护蕾•青心守护”未成年人防性侵主题宣讲课,通过生动形象的图文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安全、防火防溺水、网络安全、食品安全、自我保护教育等安全教育知识,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对性侵犯的认知,以及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县烟草专卖局将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激励和引导干部职工投身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城市管理活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高群众满意度。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季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62/13682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