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召开“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推动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玉珏 陈昊 编辑:雷思 2024-03-27 18:49:32
新蓝山
—分享—

我县召开“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推动蓝山县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议.jpg

蓝山新闻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 陈昊)3月27日,蓝山县召开“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推动县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龙向洋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欧阳能上、欧阳文东、黄正军、李陶虎、李艳辉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宣读了《关于开展“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推动蓝山县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向洋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以案促改责任感紧迫感,始终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认识把握以案促改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通过以案促改整治机制不畅、亲清不分、服务不优等问题,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把经济开发区建设成发展高地。要保持清醒、以案为鉴,守住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自觉对照全市查处的产业园区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尤其是从身边人身边案中汲取深刻教训,在思想上牢牢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坚决做到“六个检视、六个经常”。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持纪委监委从严监督执纪问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县经开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抓实学习警示、自查自纠、民主生活会等具体工作。县纪委监委等牵头单位要结合实际,强化统筹,抓好工作调度和监督检查,聚焦重点整治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落实清单,切实把整改成果体现到党员干部精神状态的提振上、营商环境的优化改善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

龙向洋强调,殷鉴不远,足以为戒。希望大家以案为镜、揽镜自照、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蓝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玉珏 陈昊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62/13679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