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增本领 强党性 铸忠诚”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编辑:雷思 2024-03-27 18:45:19
新蓝山
—分享—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增本领 强党性 铸忠诚”专题培训班开班.jpg

蓝山新闻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肖兴康)3月27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增本领,强党性,铸忠诚”专题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全县纪检监察系统143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旨在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加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升纪检监察业务技能和履职能力。

会议指出,这次培训是蓝山县今年第一次大规模专题培训,也是一次集中“充电补钙”。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三个认识”,即开展专题培训是适应形势任务的现实需要,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是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的必要途径。要聚焦目标任务,注重“三个提升”,即着力实现思想大提升、能力大提升、作风大提升;要突出培训实效,做足“三个功夫”,即在深化上、内化上、转化上下功夫,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开班仪式后,县纪委监委还邀请了市委党校、市纪委监委、县人民法院的业内专家进行授课。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62/13679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