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汇源瑶族乡:铁腕禁种铲毒 乡镇在行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黄宇 廖志宇 编辑:雷思 2024-03-26 20:40:42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黄宇 廖志宇)3月26日,汇源瑶族乡禁毒办联合司法所、乡纪委开展了禁种铲毒重点场所清查活动。

31359ecae794dbbdf93b0c2e3accfc19.jpg

乡镇禁毒办、司法所和乡纪委的工作人员组成了清查小组,对潜在种植区域、农村院落、废弃厂房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查。他们仔细排查每一个角落,确保没有毒品原植物的种植。

同时,清查小组还积极向居民宣传禁种铲毒的重要性,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高了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防毒意识。此外,工作人员鼓励居民们积极参与禁种铲毒工作,如发现有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情况,应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

此次清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乡镇对禁种铲毒工作的管控力度,也表明了汇源瑶族乡政府对打击毒品犯罪的坚定决心。下一步,汇源瑶族乡将继续加大禁种铲毒工作的宣传和清查力度,确保乡辖区内的毒品原植物“零种植”,为居民创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黄宇 廖志宇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60/13675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