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青年讲师深入大洞中小开展“保护河湖,从我做起”宣讲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刘宁 编辑:雷思 2024-03-26 18:52:56
新蓝山
—分享—

435c0d9402f8a7cb2081e9af6f061dd6.jpg

蓝山新闻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宁)3月25日,蓝山县青年讲师走进大洞中心小学,在校园里开展“保护河湖,从我做起”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讲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河湖的重要性,强调了河湖对于生态平衡和人类生存的重要作用,呼吁同学们珍惜水资源,保护身边的河流湖泊,保护河湖生态环境,为实现绿色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通过生动的案例、形象的语言以及直观的图片,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阐述了生态环境的脆弱性,以及人类活动对自然环境带来的影响、现状与挑战。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河湖保护的认识,激发了他们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热情;还为青年讲师们提供了锻炼和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明确了他们在传播绿色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责任与使命。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唤起更多人对环境保护的关注和行动,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刘宁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60/13675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