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水电公司:备战防汛检修忙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胡林峰 黄亮 编辑:雷思 2024-03-14 20:35:39
新蓝山
—分享—

aa849dc9bb33a736cf94e3f20e7a078e.jpg

蓝山新闻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胡林峰 黄亮)3月14日,在蓝山县水电公司滴水龙电站设备检修现场,由公司生技运维部技术员和电站检修人员组成的工作班成员正忙着对1台故障机组进行发电机定子线圈、转子设备更换安装等工作。

检修现场负责人介绍,这项工作计划是从3月5日到3月20日,半个月时间里,先后要完成机组定子线圈安装、发电机转子主轴连接、导瓦油盆安装、盘车找中心、刮瓦、调节轴瓦间隙、冷却器改造、注油、发电机首尾端母线连接、机组空载试运行调试等工作。近段时间受降雨影响,工作要见缝插针,加班加点更是常态,好在各项工作进展得还算顺利。

该公司负责人强调,今年汛前检修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各施工项目负责人一定要牢记并把握好安全、质量和进度的关系,切实抓好抓实汛前检修工作就是当前的头等大事。

此次检修,检修工人用坚守和执着诠释着一名老水电人的责任和担当,为顺利完成汛前检修任务,筑牢防汛之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胡林峰 黄亮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58/13631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