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蓝山县人大代表继续参加分团讨论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秋妃 王艺淞 雷晖燕 曾湄苏(实习) 编辑:雷思 2024-03-13 21:53:07
新蓝山
—分享—

县人大代表继续参加分团讨论.jpg

蓝山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秋妃 王艺淞 雷晖燕 曾湄苏(实习))3月13日下午,出席蓝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继续分团审议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邓群、赵忠辉、刘素萍、许旭阳、吴忠心、黄哲章、雷纯安等县领导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分团讨论。

在各代表团分团讨论会场,代表们踊跃发言,讲体会、谈感受、话发展,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各项报告总结的工作实事求是,分析的问题客观准确,部署的工作重点突出,采取的措施全面具体,都是高质量的好报告。讨论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畅谈所见所闻,积极建言献策。

讨论中,代表们还继续审查了蓝山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蓝山县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审议了政府、计划、预算、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六个报告决议草案;继续审议了《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候鸟等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决议(草案)》。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秋妃 王艺淞 雷晖燕 曾湄苏(实习)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57/13628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