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蓝山县政协委员心声:凝心聚力促发展 履职尽责显担当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盘俊杰 赵彬 彭嘉玲 编辑:雷思 2024-03-13 21:26:40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盘俊杰 赵彬 彭嘉玲)今天上午,政协蓝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参会的140余名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传递百姓心声,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

这次大会概括总结了2023年以来蓝山县政协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实事求是分析了政协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围绕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作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打算和安排部署,是一次团结民主、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的大会。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在中共蓝山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认真工作、积极履职,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周文.jpg

蓝山县政协委员周文表示:“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回去后,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充分发挥界别作用,紧密联系群众、服务群众,重点抓好电商和环境资源领域相关工作,为蓝山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姜良进.jpg

蓝山县政协委员姜良进表示:“我是来自文艺界的政协委员,回去以后,我将结合自己的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讲好蓝山故事,传播蓝山好声音。”

李冠华.jpg

蓝山县政协委员李冠华表示:“这一次两会对教育这一个领域提的比较多的是,要促进普高的高质量发展,我将把相关的精神带回到学校,带回到相关单位,从师资、生源和管理三个方面筹划好、抓好落实,为促进蓝山县普高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赵美芝.jpg

蓝山县政协委员赵美芝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把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推动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作为一名少数民族的政协委员,会后我将把这次会议精神带到少数民族群众中去,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助力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让少数民族人民更加自信、幸福。”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盘俊杰 赵彬 彭嘉玲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57/13628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