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带领各项候选人与人大代表见面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段祎 编辑:雷思 2024-03-13 21:08:20
新蓝山
—分享—

龙向洋带领各候选人与人大代表见面.jpg

蓝山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段祎)3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龙向洋带领各项候选人来到各代表团讨论会场,与出席蓝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见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忠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能上参加。

在各代表团讨论现场,龙向洋向人大代表依次介绍了各项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候选人是在民主推荐、全面考察、统筹考虑的基础上慎重提出的。希望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强烈的责任感,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好庄严神圣的一票,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选举任务。

在听取人大代表发言后,龙向洋表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会后,县委、县政府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分解、集中交办到各相关部门。他希望各位代表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光荣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当好县委的“宣传员”、政府的“协商员”、人民的“信息员”,为奋力打造“三区一园”、推动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蓝山作出更大贡献。

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蓝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段祎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57/13628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