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蓝山县政协委员继续参加分组讨论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醒 盘俊杰 王艺淞 彭嘉玲 杨涛 编辑:雷思 2024-03-12 22:18:38
新蓝山
—分享—

县政协委员继续参加分组讨论.jpg

蓝山新闻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成醒 盘俊杰 王艺淞 彭嘉玲 杨涛)3月12日下午,出席政协蓝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围绕蓝山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继续开展分组讨论。县政协主席刘素萍,县政协副主席黄积文、李松旺、蒋勇贤、蒋吉辉、梁黎超分别参加各界别联组讨论。

在中共界、科技界的联组讨论会场,刘素萍与委员们亲切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她说,过去一年,全县政协委员克服重重困难,立足本职作贡献,履职尽责走在前列,取得了振奋人心的可喜成绩,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刘素萍指出,新的一年,广大政协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县委书记龙向洋的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落实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做出工作特色。各位政协委员都是来自不同领域,要利用专长,做出实际成绩,力争建言工作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展现政协委员好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政协力量。

在各界别联组讨论会场,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委员们紧扣政府工作报告谈感受、话发展,积极为蓝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公正总结了2023年全县各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认真分析,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清晰目标和具体措施,求真务实、指导性强,为委员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是一份凝聚民心、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委员们表示,要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奋力书写蓝山新篇章,展现“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讨论中,委员们还协商了大会政治决议(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提案情况报告决议(草案)、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千年鸟道”保护常态长效的政治决议(草案)。协商酝酿了蓝山县政协选举办法(草案)和常务委员补选人选,协商推选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醒 盘俊杰 王艺淞 彭嘉玲 杨涛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56/13624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