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 邓群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杨涛 编辑:雷思 2024-03-11 21:17:48
新蓝山
—分享—

邓群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jpg

蓝山新闻网3月11日讯(通讯员杨涛)3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参加政协蓝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文艺新闻界、教育界联组委员分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亲切交流座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素萍,副县长唐璨参加。

会上,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县域经济发展、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讨论中,邓群认真听取、记录委员们的发言,并就委员们关心的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她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营商环境越优,企业发展就愈加充满活力,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就愈发光明。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改善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研究制定特殊人才引进发展的相关制度措施,落实好各类保障机制,切实解决教师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心无旁骛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要立足蓝山县实际,精准选题调研,精准协商建言,助推蓝山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杨涛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55/13619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