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蓝山县政协委员开展分组讨论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醒 盘俊杰 徐康妮 王艺淞 曾湄苏(实习) 编辑:雷思 2024-03-11 21:15:48
新蓝山
—分享—

县政协委员开展分组讨论.jpg

蓝山新闻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成醒 盘俊杰 徐康妮 王艺淞 曾湄苏(实习))3月11日下午,出席政协蓝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学习县委书记龙向洋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唐伟文,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邓海勇,副县长潘志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李艳辉,县政协副主席黄积文、蒋勇贤、蒋吉辉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在各小组讨论会场,委员们结合报告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县委书记龙向洋的讲话站位高远,鼓舞人心,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2024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总结2023年工作客观实际、亮点纷呈,部署2024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政协工作的特色和成果。委员们表示,要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为蓝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委员们还围绕县域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蓝山县政协委员徐盛丰表示:“龙书记在今天的讲话中讲到,要时刻把规矩顶(在)头上,把纪律挺(在)前面,作为一名政协工作人员(政协委员),我们要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服务三农,切实维护好,发展好群众的利益。”

蓝山县政协委员雷志勇表示:“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应对要有方,群众有所盼,委员有所为,用调研提案、社情民意这些方式,推动群众的所需落到实处。”

蓝山县政协委员曾成辉表示:“我们要进一步认真履职,进一步抓好调研和协商,与委员一道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更好的履好职尽好责,(为)推动蓝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政协力量。”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醒 盘俊杰 徐康妮 王艺淞 曾湄苏(实习)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55/13619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