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蓝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雷晖燕 陈昊 编辑:雷思 2024-03-11 21:13:30
新蓝山
—分享—

人大预备会议.jpg

蓝山新闻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雷晖燕 陈昊)3月11日下午,蓝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忠辉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旭阳、吴忠心、黄哲章、雷纯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李陶虎参加。

会上,赵忠辉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预备会议报告蓝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赵忠辉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政治制度。各位代表在大会全过程当中,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要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报告,依法作出决议。要按时提交议案、批评、意见和建议。要严肃会议纪律,营造良好会风。要以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自己的神圣职责,齐心协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求真务实、振奋精神、团结鼓劲的大会。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宣布了代表团划分及正、副团长名单。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雷晖燕 陈昊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55/13619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