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蓝山县人大代表抵达驻地报到 携民意传民声献良策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秋妃 胡雅婧 编辑:雷思 2024-03-11 21:12:12
新蓝山
—分享—

县人大代表抵达驻地报到 携民意传民声献良策.jpg

蓝山新闻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秋妃 胡雅婧)3月11日上午,出席蓝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和建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面貌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签到、登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随后迅速进入履职状态,熟悉会议议程,整理议案建议,为参加本次会议做足准备。代表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倾听民声、传递民意,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良策、绘蓝图。

蓝山县人大代表李文杰表示:“作为一名新当选县人大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这次我带来建议是《关于加快实现山区网络信号全覆盖的建议》。我建议县委、县政府加大偏远山区信号全覆盖建设,切实解决瑶族群众通信问题。”

蓝山县人大代表杨跃权表示:“我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人大代表,时刻关注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事情,在这次的大会上我准备提出的建议是关于基础设施建设和群众的出行安全方面的,希望能够通过大家的一起努力,切实解决他们(群众)的出行“难”的问题。”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秋妃 胡雅婧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55/13619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