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浆洞瑶族乡:“利剑”高悬 全力护“蕾”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谭香玲 编辑:雷思 2024-01-05 17:40:56
新蓝山
—分享—

c0d0017f2ec4bc322247145ddda7246d.jpg

蓝山新闻网1月5日讯(通讯员 谭香玲)1月5日,浆洞瑶族乡纪委、乡政法组、乡妇联联合乡派出所组织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集中宣传活动,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的语言向村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常见的未成年人受伤害形式,并告知其求助途径。针对村民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发放宣传手册,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讲解如何预防性侵害、防拐卖、防校园霸凌、防溺水、道路交通安全等知识,力争让每一个家庭意识到未成年人保护的重要性,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织密筑牢保护未成年人的坚固屏障。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呼吁全乡凝心聚力,参与到未成年人的保护中,共同为孩子们保驾护航。下一步,浆洞瑶族乡纪委将进一步强化监督问责,不断完善“利剑护蕾”长效机制,在扩大普法宣传覆盖面、加强家庭家风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全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谭香玲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5/97/13421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