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所城镇:强化烟花爆竹检查 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刘林 编辑:陈真 2024-01-04 18:58:23
新蓝山
—分享—

所城镇:强化烟花爆竹检查 筑牢生命安全防线.jpg

蓝山新闻网1月4日讯(通讯员 刘林)1月4日,所城镇纪委联合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行动。

工作人员重点监督检查了烟花爆竹销售点是否有非法销售或存储烟花爆竹的情况,并对零售点的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是否齐全、制度是否上墙、货品量是否超标、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安全措施是否到位进行查验。同时,向商户普及相关条例和规定,引导商铺经营者做好“宣传员”、争当“践行者”,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

此次行动共检查烟花爆竹零售点4个,排查安全隐患2条,均要求立行立改。下一步,该镇将深入开展“打非治违”行动,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犯罪活动,发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利用敲门入户等方式,提醒广大居民文明燃放烟花爆竹,共同营造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社会环境。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刘林

编辑:陈真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5/97/13419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