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文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文静 编辑:雷思 2024-01-24 19:49:47
新蓝山
—分享—

e0a78670fa728bfb403d8872022eccd7.jpg

蓝山新闻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文静)1月2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欧阳文东先后来到祠堂圩镇团结村和祠市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身体怎么样?平时都是谁在照顾?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在曾武德、黄吉荣等困难党员群众家中,欧阳文东与他们面对面拉家常、话冷暖、问需求,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在当前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在寒冷的天气中保重身体,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并鼓励他们要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过上幸福生活。

“感谢党和政府时时挂念着我们,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我倍感温暖!”困难党员曾武德激动地说。

走访慰问中,欧阳文东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心系群众冷暖安危,并叮嘱基层干部要高度重视和关心困难群体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的幸福生活提供保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文静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5/68/13475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