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桥瑶族乡:联合整治马路市场 还路于民保畅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洪玫 编辑:雷思 2024-01-15 20:04:41
新蓝山
—分享—

1cee8aafbc6a3b3fb359813f875a0642.jpg

蓝山新闻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肖洪玫)1月14日,大桥瑶族乡联合蓝山县市场服务中心利用赶集日开展马路市场集中整治行动,针对马路市场占道经营摊点群及周边环境中存在的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早上6点,集中整治工作组分2个小组,分片分区域开展集中整治。各小组人员对马路沿线摆摊设点、乱停乱放、随意占道等行为进行清理整治,通过边宣传边纠正边劝离的方式,对占道经营的摊点商贩耐心劝离、细致解释,告知占道经营对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隐患和可能造成的危害,引导他们至规划区域从事经营活动,并对马路沿线的杂物等依法进行整治清运,共同营造文明整洁的市场环境。

此次行动,清理占道摊点20余处,规范车辆乱停乱放20余起,清理杂乱物件13处,有效改善了市场的经营秩序和道路交通安全。下一步,大桥瑶族乡将对前阶段的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巩固整治成效,引导商户、小商贩养成良好的经营习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改善集市面貌,保障人民群众畅通出行,切实做到还路于民。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洪玫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5/59/13445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