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干部带头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醒 刘靓 编辑:雷思 2024-01-17 17:05:59
新蓝山
—分享—

我县领导干部带头参与无偿献血活动.jpg

蓝山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成醒 刘靓)1月17日上午,副县长唐璨带队来到塔峰中路献血点,以实际行动号召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采血现场,唐璨与相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健康调查问卷,依次测量血压、严格血液筛查。随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干部群众陆续走进流动献血车开始献血。

唐璨指出,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关系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民生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举实措、出真招,不断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切实提升社会公众对无偿献血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让无偿献血成为自觉行动,全面推动蓝山县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醒 刘靓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5/51/13453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