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各中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一)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本网综合 编辑:雷思 2023-11-14 16:07:50
新蓝山
—分享—

三蓝.jpg

▲为加强环保教育,培养学生动手、动脑能力与创新能力,倡导废旧物品再利用的生活理念,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促进“双减”工作,11月13日,三蓝学校开展“心灵手巧,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活动。(通讯员 成丹 张勇)

大麻.jpg

▲为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11月13日,大麻学校举办阅读活动,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阅读的乐趣,激发他们的阅读热情。(通讯员 陈桃颖)

楠市.jpg

▲为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厚植廉洁文化土壤,引导学生以廉洁文化滋养人心,弘扬正气,培根铸魂,近日,楠市中学组织开展“清风沐校园,笔下生廉洁”书法比赛活动。(通讯员 李淑兰)

浆洞.jpg

▲近日,浆洞瑶族乡中心小学开展禁毒知识教育讲座,旨在向孩子们传递禁毒知识,提高他们的禁毒意识和防范能力,为他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李丽缘)

犁头.jpg

▲为进一步丰富书香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提升学生读听能力,近日,犁头瑶族乡中心小学开展书香阅读·汉字听写大赛。(通讯员 赵小威 赵惠兰)

湘江源_副本.jpg

▲近日,紫良瑶族乡中心小学开展“用树叶制作风铃”趣味与创意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环保意识,还激发了他们的艺术创造力。(通讯员 吴勇波)

荆竹.jpg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的能力,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荆竹瑶族乡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日主题班会活动。(通讯员 李翰林)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本网综合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55/58/13259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