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发展和改革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班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杨石军 编辑:雷思 2023-05-31 18:04:13
新蓝山
—分享—

68ca5fff9af851e2aef630cbb01e5448.jpg

蓝山新闻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杨石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9日,蓝山县发展和改革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班,邀请县委党校谭家权同志以“唱响新时代砥砺新征程”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深入解读。

会上,发改局主要负责人就“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全面系统地阐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引领全局干部职工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发改工作实际,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务必要端正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际任务上,把学习成果转换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强调发改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着力抓好经济运行研断和重大项目建设,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和对上争取,推动国家和省市各项政策措施在蓝山县落地见效。

会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吸取奋进力量,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担当实干、踔厉奋发,推动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为期5天,将持续为发改工作提供“精神指南”,推动党建和发改系统业务融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杨石军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75/12711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