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日报 | 蓝山启动林木绿地认养认建

来源:永州日报 编辑:陈真 2023-05-31 14:49:46
新蓝山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何咪 成醒 谢琛)认养一棵树,共建生态林。5月26日,“我在湘江源头有棵树”林木绿地认养认建活动启动仪式在蓝山县湘江源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活动由湖南湘江源国家森林公园提供认养认建通道,实行认养认建自愿的原则,采取“以资代劳”的形式,共有130株林木,10块绿地提供认养认建。树木绿地认养认建期限为3年,认养林木费用为每年出资捐物2000 元以上,认建绿地费用为每年出资捐物2万元以上,用于提升养护标准,对认养树木提供土壤管理、灌溉、施肥、防治病虫害等更为精细的养护。认养认建单位或个人凭证享受终身免门票政策,免费进入公园参观游览。

今年是“湘江源头在蓝山”正名十周年。该活动的开展为全力推进蓝山县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全社会爱绿、植绿和护绿意识,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更为来蓝客商和群众参与爱心奉献及合作交流搭建了平台。

来源:永州日报

编辑:陈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