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开展“5•29”计生协宣传暨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彭嘉玲 唐智慧 刘靓 李加英 编辑:雷思 2023-05-23 17:29:36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523145449.jpg

蓝山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彭嘉玲 唐智慧 刘靓 李加英)为了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青春期健康问题,5月22日,蓝山县在职业中专开展“5•29”计生协宣传暨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副县长唐璨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231454491.jpg

本次讲座邀请了蓝山县妇幼保健院青春健康教育讲师,向学生们传授有关青春期的各项健康知识。讲座通过讲解卫生保健知识、讲述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全方位的健康教育,也介绍了青春期生理变化带来的身体变化,以及这些变化对健康的影响。同时也提醒学生们,健康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实践,不断加强健康意识,彻底落实健康教育。

唐璨强调,县计划生育协会要继续主动作为,与相关部门齐抓共管、与社会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开展青春健康教育,提高目标人群的生殖健康水平,把“青春健康进校园”活动打造为关心、关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标志性品牌,让青少年都能享受阳光的温暖、沐浴爱心的雨露、体会成长的快乐、感悟人生的美好。

据悉,此次青春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活动对同学们的健康知识普及和保护自己的健康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青春期健康问题,增强健康意识,从而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身体和心理健康。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彭嘉玲 唐智慧 刘靓 李加英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67/12684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