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应邀出席佛山市湖南蓝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余格玲 编辑:雷思 2023-05-22 21:56:56
新蓝山
—分享—

邓群应邀出席佛山市湖南蓝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jpg

蓝山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余格玲)5月19日,佛山市湖南蓝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佛山市南海区名都大酒店举行。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佛山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柏月明,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邓群,佛山市、蓝山县两地政府部门各级领导代表,粤港澳大湾区友好兄弟商会会长、秘书长,以及佛山市湖南蓝山商会全体会员,共500余人出席本届就职典礼。

典礼上,李德宣布了佛山市湖南蓝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选举产生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并为佛山市湖南蓝山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单位颁发牌匾。李德表示,祝贺新当选的商会全体理(监)事会成员,希望商会越办越好,会务昌盛!积极为佛山市、蓝山县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努力贡献力量。

典礼上,邓群首先向新当选的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佛山市湖南蓝山商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优势,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与会嘉宾推介蓝山县投资营商环境、优惠政策。邓群表示,佛山的蓝山籍企业是家乡民营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商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会员企业和政府的沟通平台,会员企业和社会的交流平台,会员企业和家乡的联系平台,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优势,带动会员企业做大做强,协助家乡招商引资建设物流园、产业园,积极为佛山和蓝山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余格玲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67/12684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