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实验幼儿园:遇“荐”好书 共享喜“阅”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曦 雷喜兰 邓莉梅 编辑:雷思 2023-05-25 17:03:14
新蓝山
—分享—

9ad97652dc5b3cea316e21f767f76421.jpg

蓝山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成曦 雷喜兰 邓莉梅)5月24日,蓝山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以“与书香为伴,与智慧同行”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园领导鼓励教师们围绕《放手游戏 发现儿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教师们叙说着自己的教育故事,阐述观点,畅谈体会,尽情地分享着读书的收获与快乐。随后,全体教师们对书中经典段落,铿锵有力地进行诵读。“我觉得这本书让我感触最深的是从‘放手游戏 发现儿童 改变儿童观’到‘看懂游戏 理解儿童 改变教育观’,再到‘回应游戏 追随儿童 改变课程观’,让我对如何真正地放手游戏、学会观察儿童获得了新的启发与思考。”一名老师表示。

老师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书为友,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做一个有内涵、有知识、有思想的专家型教师。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曦 雷喜兰 邓莉梅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60/12695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