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对部分政府工作部门开展工作评议动员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向磊 编辑:欧阳翔煜 2023-04-07 17:01:08
新蓝山
—分享—

1.jpg

蓝山新闻网4月7日讯(通讯员 向磊)4月6日,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对部分政府工作部门开展工作评议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忠辉出席并讲话,县领导何福明、彭继学、许旭阳、吴忠心、黄哲章、雷纯安、蒋兴旺、唐建伟参加。

会议宣读了《蓝山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就评议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实施步骤进行了安排部署;县自然资源局、科工局等五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增强人大监督实效、推动政府组成部门不断提升工作绩效的有效手段,是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促进干部队伍转变作风、推动实现“三区一园”“四个走在全省前列”的有效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凝聚监督共识,充分认识评议工作的意义。要注重质量,切实推动评议工作的落实,抓好调查研究、自查自纠以及督促整改。要强化领导,务必确保评议工作的实效,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守纪律、树优形象,统筹兼顾,以点促面。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向磊

编辑:欧阳翔煜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8/99/12541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