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第三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雷晖燕 编辑:雷思 2023-03-15 17:45:18
新蓝山
—分享—

我县召开第三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jpg

蓝山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雷晖燕)3月14日,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第三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邓群、唐伟文、赵忠辉、刘素萍、邓海勇、周涛、欧阳文东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本届博览会延续“‘箱’约永州 ‘包’容天下”这一主题,将于3月24日至27日在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创品国际智慧物流园举行。会上,各组组长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龙向洋强调,第三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各级各部门要把办好博览会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切实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些,把对策考虑得更周密些,全力冲刺筹备任务,确保博览会安全有序、精彩圆满。要按照“出特色、上水平、求实效、保安全”的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任务分解细化到人、对应到人,确保信息共享渠道畅通、工作调度高效运转;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筹备组之间要密切联系,协同配合,统筹做好各类参会人员的证件申办、会务组织等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遗漏任何一个细节,全力以赴筹备好第三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雷晖燕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7/59/12450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