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魏阳 编辑:雷思 2023-03-15 17:24:07
新蓝山
—分享—

009f2cf6e6f203e7899593f7c2310df3.jpg

蓝山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魏阳)3月14日,蓝山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云武在全市统战部长会上和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分析了新时期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对2023年统一战线工作作了精心部署,为下步统战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统战部座谈会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凝聚思想共识,紧跟中央和省、市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从全局和战略高度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全县统战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突出特色亮点,积极创先争优,全面助推湖南华侨同心产业园(蓝山)实现更好发展;要持续扩大乡镇商会的影响力,引导商会组织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中发挥生力军作用;要扎实做好党外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宗教、港澳台侨等各个领域的统战工作,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魏阳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7/59/12450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