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民族中学开展2023年下期劝学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菁 编辑:陈真 2023-09-18 19:50:18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唐菁)为认真做好“控辍保学”工作,努力实现“家校共育”和“不让一个孩子辍学”的目标任务,9月4日—15日,蓝山县民族中学组织教职工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劝学活动。

蓝山县民族中学开展2023年下期劝学活动1.jpg

劝学过程中,工作人员联合当地乡镇、村支两委,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沟通等方式深入家庭,逐一了解学生辍学的原因和想法,掌握学生家长对学生辍学失学的态度,协调解决学生及其家长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虚心听取家长的反馈意见,细致耐心地做好每一位学生和家长的心理疏导工作,积极向家长宣传国家教育政策、教育法律法规、青少年安全教育、家庭教育方法等。

此次劝学走访,进一步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与政策,也深化了家校联系,为学校后续教育教学工作夯实了基础。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菁

编辑:陈真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3/53/13065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