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日报 | 蓝山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

来源:永州日报 编辑:陈真 2023-06-07 09:03:06
新蓝山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封满婷 盘向晖)今年以来,蓝山县纪委监委结合全县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达到处理一人、教育一群、影响一片的效果。

压紧压实案发单位主体责任。坚持运用好“三书一函”,及时下发《监察建议书》,督促案发单位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按照“一案一通报、一案一表态、一案一整改、一案一会议、一案一警示”的要求,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做好以案促改、以案为镜。谈通谈透解干部职工心结。为了让违纪党员认识错误,放下包袱安心工作,县纪委联合案发单位以派驻纪检组谈、党组书记谈、班子成员谈等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对干部职工情绪反应大的单位由县纪委书记亲自到场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与干部职工交流,为他们的工作付出打“强心针”,为他们的工作行为打“预防针”,为他们的违纪行为开“处方药”。盯紧盯牢以案促改落实情况。紧盯《监察建议书》落实情况跟进监督,深入案发单位采取查阅资料、翻阅账目、实地检查、个别谈话等方式督促以案促改工作,以强有力监督推动真改实改。


来源:永州日报

编辑:陈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