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圩商会为新圩学校困难学子送来夏日礼物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尹玲利 编辑:雷思 2023-06-05 17:26:09
新蓝山
—分享—

8d6e5dec1b2d236812eeb5ece227384a.jpg

蓝山新闻网6月5日讯(通讯员 尹玲利)6月5日上午,新圩商会的工作人员在新圩镇党政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新圩学校,为这里的孩子们送来了一份夏日礼物。

来到学校,商会工作人员与雷丽菊等9个孩子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在校学习情况和在家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还许诺每个孩子可以许下一个小小的愿望,等到下一次活动时帮他们实现。随后,大家将牛奶、鞋子等物品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

“我终于有了梦寐以求的新运动鞋,特别喜欢这份礼物,谢谢叔叔阿姨们!”拿着崭新的鞋子,廖诗诗激动地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有能力的时候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商会主要负责人表示,会持续关注这些孩子的成长,如果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向商会寻求帮助。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尹玲利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0/97/12728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