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禁毒工作调度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编辑:雷思 2023-06-08 17:43:49
新蓝山
—分享—

Still0608_00001.jpg

蓝山新闻网6月8日讯(通讯员 肖兴康)6月7日下午,蓝山县召开禁毒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加葵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蒋兴旺参加。

会议分析了目前全县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查找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对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单位及乡镇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毒品是人类的公敌,禁毒是一刻也不能停的人民战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省市禁毒委有关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的思想之弦务必绷得紧而又紧。当前我县禁毒工作形势异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的思想,从对标上级要求,审视自身短板,强化工作举措,高标准抓好禁毒各项工作。禁毒工作的责任之链务必要牢而又牢。各级党委政府要扛牢属地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抓好任务落实;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一盘棋”工作格局。要坚持“群众路线”,加大禁毒宣传引导,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禁毒工作,调动群众同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禁毒工作的过硬之举务必抓得实而又实。要以高压态势“打在前”,从源头上严打贩毒活动,坚决遏制毒品违法犯罪行为,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扎实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六进”活动和6.26国际禁毒宣传日活动,全力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着力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0/90/12741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