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走进“远山的阿妹”直播间倾情推介文旅产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雷思 2022-09-01 19:05:15
新蓝山
—分享—

邓群走进直播间推介县情及文旅产业.jpg

蓝山新闻网9月1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8月31日上午,蓝山县县级领导走进直播间第一期“走进云冰山”直播活动启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走进直播间,为广大网友倾情推介蓝山县文旅产业。这是蓝山县政府与香古的“远山的阿妹”的抖音平台建立合作共赢的县级电商公共服务平台的首场直播。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科工局、县文旅广体局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通过短视频直播,结合新媒体手段,宣传推介蓝山县文生旅产业发展,用沉浸式体验的方式,拍摄短视频内容,用创意的直播形式,展现云冰山的美景。

上午10时,在云冰山旅游景区,邓群以特邀嘉宾的身份来到当地网红主播“远山的阿妹”的直播间,向广大网友介绍了蓝山县云冰山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千变万化的气候特征,以及云冰山的竹林溪谷、生态民宿、高山苔藓、网红吊桥、高山露营等景点和项目,集中展示了云冰山的气象之美、生态之美和文化之美。

通过联合本地网红主播,对接商家、本地特色文旅企业,进一步加大了蓝山县文旅产业宣传推介力度,做强宣传品牌,助推文生旅出圈。据统计,本次直播活动亮点频现,吸引众多粉丝争相围观、点赞、互动,在短短1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观看点赞人次超过10万。下一步,蓝山县政府将引导蓝山县箱包玩具皮具企业的工业产品通过市场运作模式,走进香古的“远山的阿妹”抖音的商品橱窗。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9/01/11778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