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举办“直播带货选品”会商会并筹划“县级领导走进直播间”系列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县科工局 编辑:雷思 2022-07-18 16:51:39
新蓝山
—分享—

直播带货选品.jpg

蓝山新闻网7月16日(通讯员 县科工局)7月13日晚上,在蓝山县举办的“直播带货选品”会商会议上,来自蓝山县农业、工业、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企业主代表,与暖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团队,共商直播带货产品选择事宜。这是继蓝山县与暖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后,召开的选品会商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参加会议。

会上,蓝山县科工局向企业代表介绍了蓝山县直播运营中心将通过政府主导、企业主体、部门联动的方式,利用新媒体传播手段,选择“远山的阿妹”抖音(快手)号开展直播带货,让拥有1000多万粉丝量的账号和强大的运营团队为蓝山县县域经济发展助力。暖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直播产品的选择进行了详细的解说,特别要求在产品品质和供应量上要做到保质保量。同时,与会的三峰茶业、星月玩具、雅科达、奥卡利、云冰山、亿丰面条和辣尚品等公司负责人对自己的产品进行了介绍,企业家都表示希望借助“远山的阿妹”这个平台来推介和销售自己的产品,并纷纷邀请直播运营团队到企业实地考察和现场指导。

选品会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县级领导走进直播间”系列活动筹划会。暖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结合新媒体的相关规则,提出了具体的策划方案。与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责各抒己见,就充分展示蓝山县浓厚文化底蕴、良好生态环境、丰富农特产品等方面提出了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县级领导走进直播间”活动,要立足于高端谋划,分步实施;着眼于暖汤开单,部门承办;落脚于企业主体,惠企见效,始终做到政府和企业同心同力,直播间助力给力,助推蓝山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县科工局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7/18/11532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