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依法拆违制乱 拆出蓝山新品味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黄群忠 编辑:雷思 2022-04-19 09:08:54
新蓝山
—分享—

依法拆违制乱,拆出蓝山新品味.jpg

蓝山县新闻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黄群忠)根据蓝山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的总部署,蓝山县控违拆违办公室紧扣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目标和要求,重拳出击,对违法建筑、侵占道路和公共场所违法乱搭建厂棚及乱设广告牌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并依法拆除。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办共依法拆除违法建筑一处,面积50平方米、围墙45米;拆除危旧房屋三栋,面积672平方米;拆除违法搭建的厂棚、雨棚、围栏17处,面积900余平方米;拆除违搭广告牌4块。通过一系列的整治活动,大大改善了城市容貌,有力维护了蓝山县良好的建设秩序,有序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效提升了城市品味。

下一步,蓝山县控违拆违办公室将集中力量对蓝山大道延伸段两旁的违法建筑进行全面摸排并依法处置。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黄群忠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4/19/11135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