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邓群: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秋妃 刘靓 编辑:雷思 2022-04-18 18:36:16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18163718.jpg

蓝山县新闻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李秋妃 刘靓)4月17日下午,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蓝山县立即召开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唐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181637181.jpg

会议指出,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以结果为导向,明确工作责任,要把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标准和规范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零输入”目标,进行疫情防控各项防控工作措施的对标对表,做好查漏补缺和问题整改工作;各乡镇要进一步抓好疫苗接种工作,推进加强针接种,保证疫苗接种全覆盖,对于接种率低于全市平均水平且排名最后三名的主要负责人要作检讨;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下沉到乡镇、社区开展“敲门”行动,并督导、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摸清并建立返乡人员尤其是红黄码人员的隔离或自我监测措施的落实情况;要针对“五一”小长假形势提前预判谋划,做好“非必要不返乡”的宣传引导工作,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要继续加强推广使用“永防码”,持续加强“场所码”的查验力度,确保扫码验码制度落到实处。

会上,交通运输局、塔峰镇、所城和大桥等单位和乡镇就相关短板弱项指标的事项进行表态发言。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秋妃 刘靓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4/18/11133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