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持续深入走访园区企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淑云 编辑:雷思 2022-04-15 18:47:42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151712251.jpg

蓝山县新闻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唐淑云)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率队持续深入走访园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建设规模、销售市场、人员构成、招工、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企业主的诉求和建议,面对面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415171225.jpg

邓群一行先后来到嘉盈印刷、浩昌包装、泓盛建材、建升木业、励成玩具、庭轩门业、永晖玩具、泰兴服饰、新炽佳服饰等企业现场。每到一家企业,邓群都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运营情况,督导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并与企业主开展深入交流。

邓群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和指导,零距离倾听企业需求,主动与企业主交朋友,积极回应企业诉求,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建引领基础上,发挥企业优势,不断做大做强企业;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淑云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4/15/11126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