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讲担当、讲作风、讲奉献、讲廉洁的办公室干部队伍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雷思 2022-04-14 05:50:52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14054626.jpg

蓝山县新闻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4月13日上午,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龙向洋,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党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盘点检视,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2204140546261.jpg

龙向洋指出,去年以来,大家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系统“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全县工作大局,付出了艰辛努力和心血汗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有力保障了县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党办工作在绩效评估中被评为A类,综调、督查、机要、外事等工作获得了全市优秀。

就开展好县委办下一步工作,龙向洋强调,要忠诚于党讲政治,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服务大局讲担当,敢于挺身而出、主动担当,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要聚焦重点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完善制度抓落实,带头于先、行动于快、督促于紧,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实下去。要严谨细致讲作风,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境,始终坚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工作态度,不能有“大概”“凑合”“差不多”“基本上”的思想,对任何工作,都要一丝不苟。

龙向洋要求,要埋头苦干讲奉献,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的崇高境界看齐,大力发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努力涵养“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胸怀,一丝不苟地把本职工作干扎实、干出彩。要艰苦奋斗讲廉洁,时刻牢记“禁微则易,救末者难”的道理,摒弃“小节无害”的想法,认真做好每件小事、管好每个小节、注意一言一行,在谨小慎微中锻造金刚不坏之身。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4/14/11117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