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坚决守护好湘江源头这一方“净土”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雷思 2022-04-11 19:41:09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11193112.jpg

蓝山县新闻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4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镜鉴”以案促改净化蓝山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县领导唐伟文、赵忠辉、刘素萍、彭江辉、邓海勇、何智英、张国材、何福明、周涛、欧阳能上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省纪委监委领导在永州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4111931121.jpg

龙向洋指出,要在真学真信中,保持政治本色,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要在学思践悟中,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扭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不放松,坚持以学为先、学以致用,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力打造“三区一园”,推动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目标任务,一以贯之,一抓到底,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做大做强“一主一特”产业,扛牢扛稳湘江源头生态保护责任,坚定不移把符合蓝山发展的事业干下去,确保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始终坚持为“衣食父母”当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龙向洋强调,要在细照笃行中,弘扬清风正气,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持续整治“四风”,全力抓好“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坚决守护好湘江源头这一方“净土”。要自觉珍视团结、维护团结、促进团结,坚持廉洁治家,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杜绝以权谋私,带头反对特权,始终保持清廉常态化。要在严实标准中,开出会议实效,紧扣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重点,精心准备、周密安排,高质量开好“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净化蓝山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带好头、打好样。要把“10个是否”贯穿始终,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战斗性。要做到立言立行、即知即改,以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工作、更优良的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4/11/11109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