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邓群率队前往第二责任区督导检查“城市管理提升年”工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醒 编辑:雷思 2022-04-11 19:41:05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11171137.jpg

蓝山新闻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成醒)4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带队来到“城市管理提升年”第二责任区,督导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副县长黄正军参加。

在塔峰东路、塔下寺文化广场、城东路等责任区路段,邓群实地检查了区域内的环境卫生清理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现场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办,并督促责任主体单位立行立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

邓群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在示范清扫保洁的基础上,更着力做市民的宣传发动工作,以此来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压实“网格化”责任,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工作;相关部门要倒排工期,加快补齐部分基础设施的短板,努力营造整洁有序、和谐优美的市容环境。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醒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4/11/11109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