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邓群:织密织牢“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严密防线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季 唐淑云 编辑:雷思 2022-03-28 19:35:26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25170511.jpg

蓝山县新闻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季 唐淑云)近日,蓝山县在收听收看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专题视频会议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对蓝山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副县长唐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3251705112.jpg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把疫情防控的重点放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上,立即组织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区和高速公路各卡口所有在内工作人员全面做一次核酸检测并实施闭环式管理,同时要严格做好高速公路各卡口外来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的查验和核酸检测工作,全力以赴,严防死守,把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

微信图片_202203251705111.jpg

邓群要求,要明确目标、坚定不移,把“外防输入”的思想、措施工作提档升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把严明的纪律牢记心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领导、传导压力,督促严格履行属地责任。各部门要迅速在本领域、本行业、本单位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大培训”,确保培训人次和效果,扎实做好会议培训等聚集性活动防控管理,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要组织力量,下沉督责,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守住守牢疫情防线。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季 唐淑云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28/11061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