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邓群: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线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编辑:彭庆 2022-03-23 17:54:51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23173408.jpg

蓝山县新闻网3月23日(通讯员 肖兴康)3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来到三蓝学校和县二中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提档升级校园管控措施,全面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线。副县长黄正军、唐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323173411.jpg

每到一处,邓群都仔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学校负责人,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根据实际情况把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实做细,确保全员、全流程、全方位安全,让学校师生安心、家长放心。

邓群要求,校园的管控措施要提档升级,学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校园疫情防控事关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督促师生进出学校佩戴好口罩,每天查验“场所码”并检测体温,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要强化宣传教育,采取家校联动的方式,劝导学生家长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特别是上学、放学时段,做好学生及家长的个人防护,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线。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23/11043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