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督查暗访县内关卡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唐淑云 编辑:彭庆 2022-03-20 10:22:56
新蓝山
—分享—

邓群督查暗访县内关卡的疫情防控工作.jpg

蓝山县新闻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肖兴康 唐淑云)3月1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前往二广高速蓝山收费站、长铺收费站等高速路口,督查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蒋兴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320172622.jpg

邓群一行先后来到了二广高速蓝山收费站、长铺收费站和南风坳高速公路口防疫检测点,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人员自身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人员立即整改、落实到位。邓群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预估疫情可能带来的风险与影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邓群要求,各交通卡口的管控要提档升级,值班值守人员要从严从实抓好健康码、行程码的查验工作,认真做好入蓝返蓝人员的体温检测和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真正将卡口守住、守好,确保做到不漏一人、万无一失;要落实好全过程、全要素、全链条闭环管理机制,确保防疫无漏洞、无盲区、无死角,筑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加强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科学组织安排核酸采集检测,有效应对采集高峰期,引导群众分批次、错峰有序开展核酸检测,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等防疫要求,确保人员不聚集、不扎堆、保持间隔,防范交叉感染风险;相关人员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最严的措施、最高的效率,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保障县城安全、群众健康。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唐淑云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20/11028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