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到县财政局调研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淑云 编辑:彭庆 2022-03-08 18:08:54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08175743.jpg

蓝山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唐淑云)3月7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带队前往县财政局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参加。县财政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和国税总局蓝山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邓群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财税收入指标、债务风险管控、财政收支开源节流、团队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就如何做好财政部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努力方向。

调研中,邓群对县财政局在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作用予以肯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体会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邓群强调,一是锚定目标不动摇,创先争优要坚定不移。二是致广大而尽精微,提高本领要坚定不移;要以政治建设为统揽,创建政治机关;要以业务指标为抓手,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以绩效评估为手段,向精细化管理转变。三是牵头抓总做统揽,确保成效要坚定不移。四是守住底线不逾矩,风险防范要坚定不移。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淑云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08/10983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