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邓群:深入第二责任区调度“城管提升年”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淑云 编辑:彭庆 2022-02-28 08:52:30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228101901.jpg

蓝山新闻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唐淑云)2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带队深入第二责任区现场调研“城管提升年”活动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后随即召开了工作会商会,认真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相关工作建议。副县长黄正军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228101230.jpg

邓群一行先后来到城东南路、电影公司、塔下寺、舜水路等地,仔细察看了环境卫生、广告清理、乱搭乱建及占道经营治理等情况,并带领第二责任区工作人员入户宣传“城管提升年”活动工作。她强调,城市管理不是阶段性工作,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工作,针对其任务的长期性、艰巨性、广泛性和动态性特点,要求各级各部门积极带头示范,来引导广大群众的全面全力的参加,从而在全社会形成参与文明创建的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就第二责任区如何实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市容环境“蝶”变跃升的工作目标,邓群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城市环境和市容市貌“蝶”变跃升这件民生实事办好,办出群众的满意度,需要我们各级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要深入持久地开展“四大行动”,即垃圾清运与清扫保洁大行动、市民素质大提升行动、硬件设施大提升行动、秩序整治执法大行动。同时,各责任单位要做好“四个到位”,即责任压实压细要到位、考核评比兑现要到位、广泛宣传发动要到位、人员值班值守要到位。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淑云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2/28/10951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