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调研湘江流域存量垃圾场综合治理亚贷项目的推进工作情况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肖兴康 唐淑云 编辑:彭庆 2022-02-25 16:59:17
新蓝山
—分享—

邓群调研湘江流体存量垃圾综合治理亚贷项目工作.jpg

蓝山新闻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肖兴康 唐淑云)2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前往相关乡镇调研湘江流域存量垃圾场综合治理亚贷项目的推进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涛参加。

邓群一行先后来到塔峰镇七甲垃圾场、九分山存量垃圾场、小吴家存量垃圾场、全过程管理中心等地,实地查看湘江流域存量垃圾场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今后项目的建设和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湘江流域存量垃圾场综合治理亚贷项目是生态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更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以高站位来认识和对待业务工作;要建立工作专班,坚持高位推动,以硬措施来推动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工程,项目指挥部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项目进度,对项目实施单位实行硬核考核;要遵规守纪,坚持依法依规,以“稳”的姿态完成此项重大民生工程。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肖兴康 唐淑云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2/25/10947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