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到县发改局调研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淑云 编辑:彭庆 2022-02-16 16:50:26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唐淑云)2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一行到县发改局调研,副县长易东初参加。县发改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邓群一行认真听取了发改局各班子成员关于各自分管工作的情况汇报和相关工作意见建议,并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

调研中,邓群对发改局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就如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结合自身经历对与会人员的困惑予以解答。邓群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打造一支模范政治机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揽,不断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注重牵头抓总,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作为引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行业主管部门,要做到在政策中找机遇、在政策中找项目、在政策中找资金;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谋划更多更好的项目,充分协调各相关单位,对全县的重点项目建设要开展高频率调度;要在抓服务优环境树形象上发力。要奋发有为,努力在真抓实干上有突破。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淑云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2/16/10876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