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调度湘九公路项目建设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淑云 陈星辉 编辑:彭庆 2022-02-15 16:14:22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唐淑云 陈星辉)2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到湘九公路项目建设指挥部调度湘九公路项目建设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参加。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邓群认真听取了参会单位负责人各自工作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湘九公路当前建设的实际情况,对项目建设中各部门付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同时她指出当前项目施工进度滞后,离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目标还有差距。

邓群强调,所有参建单位都要认清当前形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采取有效措施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加快进度。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目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管控,确保现场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每月月初要举行安全生产调度会,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抓安全生产。要加强统筹调度,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围绕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制定2022年施工进度管理责任分解表,将责任一一落实到个人,要建立严格的督导机制,制定硬性考核措施,充分调动所有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坚决完成湘九公路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淑云 陈星辉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2/15/10872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