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调研园区企业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准备工作情况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唐淑云 编辑:彭庆 2022-02-16 09:51:52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肖兴康 唐淑云)2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来到县工业园区、湖南利它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调研园区企业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准备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邓群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利它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项目现场、湖南钰昌模型制造有限公司、标准厂房三期、湖南揽胜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情况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以及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的现场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全市流动项目现场会议既是一次产业项目的大比武、又是园区形象的大展示、更是干部作风的大检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抓住“一主一特”产业重点,做到各项工作要更精细化。全县上下要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围绕产业项目落地见效为目标,进一步鼓足干劲,凝聚合力,以项目的达产达效来推动“五好”园区的建设和“一主一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唐淑云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2/14/10869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